看完「交響情人夢」,秋季的首選,無疑地,就是它啦!!
這一群個個特別的音樂家,譜成了一段動人的故事。
以下,只說感想,劇情留給大家自己細細品嚐囉~


  
 一位立志當指揮家卻是鋼琴科的音樂大學生,千秋真一,在一次偶然之下,聽到了學妹野田惠的鋼琴演奏,因而迷上了這個學妹的演奏。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對古典音樂一竅不通的我,竟也能哭著看完最後一幕,貫穿全劇的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在RS樂團演奏之下是如此的動人!!
感動不只如此,演員們,尤其是飾演主角的玉木宏,完全沒接觸過樂器,為了演出,必須學習鋼琴、小提琴、指揮。而所有彈琴的鏡頭,也都沒有運用到替身。讓人感到在真實不過了。
加上完整呈顯漫畫般的畫面,讓廣大漫畫迷感到非常親切,就算沒看過漫畫的人,也能開懷大笑。

累了一天之後,看著上野樹里的野田妹逗趣的演出,全劇最正經的角色,飾演千秋學長的玉木宏做出各種千奇百怪的表情。加上瑛太的小峰、小出惠介的真澄……等人的誇張肢體演出,「交響情人夢」所帶來的歡樂實在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只有看過才能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