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遊記被我擱著擱著也快要一年了
不知何時才能以遊客的身份踏上韓國的土地
趁還沒啟程去下一個國家,趕快紀錄韓國~


泡菜試做
到韓國,每餐至少都會有4樣小菜,而不可或缺的,一定是泡菜,不管是白的、紅的都好,泡菜一定不可少。韓國的泡菜就是有它獨到之處,讓人上癮,而為了一窺究竟,我們來到Kimuchi school體驗做泡菜。



牆上的泡菜上達百種




泡菜的成分



開始動手做泡菜了
神秘的飲料是人參牛奶
味道很微妙.....意外好喝!


我們只做了最後一道處理:把調好的辣醬塗滿大白菜。


完成
 

後我們沒有把自己的心血帶走,因老師告訴我們,韓國的泡菜是自然發酵,加上韓國的辣椒粉,如果不冰起來,當晚就要吃完,不然隔天整車都會是濃濃的泡菜味。 

在迅速做好泡菜,這地方還提供了簡單的韓服和場景供人拍照




真的...很簡單吧^^"'



亂打秀周邊

算是意外的小驚喜,原來不在行程內的地方,導遊硬是把大家拉到這,其實附近並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但我們發現了曾為迎賓館的興化門。



秀場前的大機器人
我其實主要想照小朋友耶, 不過爸爸很迅速的把他抱走了...


不看亂打秀的我們,開始2小時的自由行程!



興化門內的美術館




  



興化門逛完後, 晃到另一處, 是梨花女子高中嗎??? 我完全看不懂耶...
 

我也不知是何處,裡面裝飾挺童話的~
 

小朋友的表情真是一絕^^
 





 LG渡假村

韓人重視家庭的觀念處處可見,渡假村住起來的感覺就像小家庭,不同的是一走出飯店,就能享受各種遊樂設施。顯然滑雪似乎是韓人的最愛,渡假村旁的山坡就是為了冬天滑雪設置,春天來的我們,只能遠觀,無福享受。


冬天搖身變成滑雪渡假村!












飯店內擺設了一各奇妙的設備,充滿好奇心的大家在等待時拼命研究!
後來終於發現這用CD片做出來的東西,會感應人的溫度,然後成型...


this is me!



濟扶海鷗船

在去機場前,最後一個行程是搭海鷗船。看著手錶,時間看起來感覺不像能夠再走一各行程,當我在車上這麼想時,車越開越偏僻,開著到港口之後不打緊,想說應該下車搭船了的瞬間,整輛車開上了船!!!後來我才知道,海鷗船到對岸後,離機場是這麼近。



車子越來越靠近船,已經準備好下車,卻越開越裡面....然後....


開進船裡了!


而,這船叫做海鷗船的原因……
數十隻一點都不怕人的海鷗繞著船飛
因為他們知道,我們會丟食物給他吃
而他們也很配合的表演一場餵食秀~






到對岸了,又搭上車往機場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