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在單曲
「しるし」中的歌曲, 曲調輕快, 聽了很舒服
我非常喜歡詞中給人的甜蜜感, 把他翻出來分享分享


坐在腳踏車後座的妳的歌聲
穿過我的背小聲的迴盪
雖然是走調的唱著
但這聲音 那餘韻 正是我最愛的聲音

苦尋不到的東西已在我的口袋裡
幸福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這些都是透過妳的聲音讓我領悟的事

去年的生日 拉了響砲
陶醉在爆發的喜悅當中
但走出門 聽到了槍聲
那種場合響起的聲音 聽起來無比悲淒

喜歡妳 喜歡妳 因為喜歡所以難過掉淚
暫且抽離這些血腥的新聞
隨著微風 順著河流 與妳一起邁進
時而狂風 時而暴雨 彷彿快被吞噬

就算爭吵 也會合好 只要這樣子加深羈絆
幸福 就散佈在其中
無須渴求就能獲得

喜歡妳 喜歡妳 因為喜歡所以十分痛苦
我的世界和妳有了共鳴
隨風飄逝
順流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