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前
小弟: 姊姊, 你為什麼要帶TAMAMA出去啊?
FOX: 喔, 我要帶TAMAMA去找同伴啊!!
小弟: 奇怪?? 為什麼是TAMAMA去找同伴啊?? 不是KERORO要去找嗎?? >>請參照卡通!!!
FOX: 沒有啦, 因為KERORO不在, 所以只好由TAMAMA來找囉!!

是的, 我就這樣帶著上星期買的那隻玩具衝到東區把其他的帶回家啦!!

晚上回家後....

小弟: 姊姊, 你有幫TAMAMA找到同伴嗎??
FOX: 有啊, 明天等我回來一起組裝喔!!

隔天下班後接到電話~
小弟: 姊姊, 你趕快回來啦!! 你不是要組??
FOX: 組什麼??
小弟: KERORO啊!!
FOX: 喔...................好啦!! (老實說, 我倒忘了....)

兩個小時後..........



ケロロ&日向家





後面還有玄機喔!!!




タママ&トレーニングルーム



ギロロ&マグマスイマー


クルル&クルルズラボ
(請注意下一張圖!!! 我最喜歡這個, 是小弟告訴我要怎麼玩的!!!)




ドロロ&空中輸送ドック


把上面的全部都組合起來就是....
ケロン軍 脅威のメカニズム



個人非常滿意這系列的玩具, 除了有組裝的樂趣之外, 每隻都各有玄機, 該動的真的會動!! 可惜光是照片是顯現不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