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奈是出現在「孤島醫生診療所
2006」的新血,和孤島醫生一樣是從東京過來的,看似開朗卻有著落寞的神情,尤其是她每次看著島上的家人之間的互動時,總露出某種令人不解的神情。她的過去似乎也是「~2006」的重點之一


----
你看過之前的「孤島醫生診療所」嗎?
「是的,看過以後覺得很溫馨…”這是一部能讓人喜歡上人的作品讓我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

----
由妳來演出的仲依美奈是新加入「孤島醫生診療所2006」的角色,在第一次看完劇本後,妳有什麼感想呢?
「確定演出時,我真的很開心。讀過劇本之後,覺得美奈這個角色和我以前所演過的角色非常不同她迷糊的那一面,卻是重要的角色,因此剛開始很煩惱到底要怎麼來詮釋才好~”。」

----
關於演出美奈,中江導演曾指導過妳嗎?
「導演曾跟我說過能從不同方面漸漸揣摩劇本上所描述的角色,這樣別有樂趣。劇本上所描繪的是一個非常精力旺盛的角色,但若是從相反的的角度來碰觸,就較能夠表現出美奈所擁有的謎樣之處,或是能將其內心較鬱悶的一面呈現出來,這樣將使這個角色更有魅力,也較能牽引觀眾的心,使她的存在成為觀眾關注的對象。」

----
那麼,妳覺得美奈是怎樣的女性?
「我有很多想法,所以無法簡單的描繪出來(笑)。該怎麼說呢? 她是個非常在乎別人的女孩子。其實她本來不是那麼開朗的人,但因為島上的人都對她非常禮遇,所以就勉強自己開朗起來。她對任何事都太過認真了。因此,總是不斷地失敗,也容易引起島上人們的誤解。

----
那麼,實際演出的情況又是如何呢?
「剛開始因為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真的非常緊張,也不知所措。不知道是在擔心自己沒有辦法融入這個拍攝現場? 還是因為故事設定美奈是剛到志木那島上,所以我才有這樣的感覺 到底是哪一種緊張呢?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
妳已經是「孤島醫生診療所」的一員了。
「因為確實地感受到大家合作的默契,因此我的第一印象是無法融入這裡。當時是在還沒跟大家交談之前。不過,實際進入拍攝後,就覺得大家真的非常親切的歡迎我加入。不過也搞不好是我想太多啦。」

----
第一次到與那國島拍戲,你的感想如何?
「我有看過之前的「孤島醫生診療所」,我對於這座島的深刻印象,都是戲劇給我的,因此初到島上,只有兩種想法,驚訝和城市(笑)。因為戲劇的影響,所以很想看看志木那島的樣子。然而,戲劇中所描繪的志木那島其實跟與那國島完全不同呢。因此,來到診所前,心中吶喊著對,就是這裡有種不可思議的感動。」

----
妳對演出孤島醫生即五島健助的吉岡秀隆的印象為何?
「無論是對於作品的思考方式或是其他細節,他都是個非常的值得信賴的演員。吉岡先生是戲份最重的角色,因此拍攝上應該是非常辛苦。但是,他卻不曾走位待在現場,除了非常值得信賴以外,找不到其他可以形容他的詞了。」

----
身為護士的美奈,在診所的戲份也很重吧。而診所裡,還有飾演和田一範的利夫,妳對他的印象如何呢?
「他非常恬淡寡欲。他對任何事物都很恬淡寡欲,但他是個非常好玩的人,常逗得現場的人很快樂。是個非常棒的人。」

----
前一部與「~2006」有什麼不同?
「我覺得前一部重點在島上的故事,而在「~2006」中,有人離開了島上,有從東京來的新護士美奈這些都較前一部的視野有所擴展。除了島上以外,其他地方也有各自的故事。即便用說的看起來很簡單,然而前部作品中人與人之間深刻的羈絆確切地繼續延續下來。

----
最後,妳希望各位觀眾怎麼看待「~2006」,以及妳所飾演的美奈?
「怎麼看待、有什麼感受,其實我不會特別在意。只要大家都能準時每週收看就可以了。美奈是一個新的角色,因此剛開始有很多謎樣的地方,我想大家對她一定會想她到底是怎樣的人呢?不過,隨著故事的發展,美奈所背負的過去會漸漸的明朗。來到這座島上,才能讓大家了解美奈是怎樣的女性。因此,剛開始還躲在殼內的的美奈,到後來漸漸表現出真實的一面的過程,希望各位能夠有所期待。當然,希望各位觀眾對本劇整體都非常期待。


>>原文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