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真一 飾 津輕保(書記官)


Q、對於HERO的拍攝現場,你的感覺如何?
A、我休息了ㄧ陣子,感覺像是相隔3個月又回到久違的拍攝現場。
  
導演和ㄧ起演出的人,大部分都是熟面孔,木村kun又很幫忙地營造現場的氣氛,所以讓人很安心。

Q
、你演出的津輕是什麼樣的人?
A、戲裡設定他是個沉默寡言,行徑獨特的人。
  
我邊摸索邊演出。
  
他在待人接物方面,非常地不擅長,是個很懦弱的人。

Q、加入曾經完結的連續劇的演出,有什麼感想?
A、如果和整劇的演員一同演出的話,就會覺得自己像個「Guest」,這部戲卻有所不同,是個全新的故事。木村就像『男人真命苦的』寅次郎般,反而像是Guest般的踏上我們所在的那塊土地上。

Q、對當初連續劇的HERO有什麼感想?
A、我的印象中,片中一直在電視購物。
  
這是部相當能夠凸顯木村的特色的作品。他不會被角色所限制,這個角色非常地適合他。連續劇重群體合作,以木村為首,引導著每個人。是部非常傑出的戲劇。

Q、你認為久利生成為HERO的要素為何? 
A、做為一個領死薪水的公務員,卻對自己的工作全力以赴的這種態度,剛開始對鄉下地方來說是個麻煩、多餘的存在。
 這樣的他漸漸地成為了一個HEROHERO是絕對不會畫地自限的,即便認為「不可能的事」,也會全力以赴。在平靜無事的鄉下地方,一定會是個HERO的。

Q、跟木村一同演出的感想?
A、不會有無謂的競爭,合作得相當愉快。
  
他完全沒變,對於每個人都非常細心。

Q、這是休息的第一個工作吧。
A、我覺得自己目前有點不太適合出現在螢光幕前。渡過了很自由的一段時間,不光只是出遊,還接觸到許多大自然事物,所以我還沒適應東京的生活。

Q
、關於海邊的那場戲,你似乎提出了很多意見。
A、還被導演質疑「拍是可以拍,但你有把握嗎?」
  
結果,正式拍攝時就格外的安靜(笑)。

QHERO這部作品的魅力在於?
A、我認為這點也跟木村息息相關。凡是木村kun所做所言都非常的正確,像是一直線的快速球,隨著周遭而加速剛開始雖無法跟上,但漸漸被周遭影響而加快速度。

Q、你想透過這部作品向觀眾傳達什麼訊息?
A
、我從久利生那裡學會了一件事,我們「必須多加留意每個人,否則將無法保護重要的東西」,我希望大家都能夠有所同感。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