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今年暑假剛升格為國小三年級的小弟,在某一天去表弟家玩電腦時,
突然發現了他苦尋不到的「楓之谷」。
關於這各網路遊戲,先前他也曾要求我幫他找過。
不過為了不讓他對網路著迷,總告訴他「我不知道耶」
然後就在這星期二,他終於從YAHOO上面的廣告連進楓之谷的網站了。
於是,發現一線生機的小弟便開始自己學習註冊帳號,
先跑去問媽媽自己有沒有身分證字號、還調查了自己的生日西元年,
遇到不懂得地方就打電話詢問他的表哥
這樣往返於客廳和房間,忙了兩各多小時,
好不容易把表格全部都填完了,就在要完成願望時,發現,
怎麼還需要E-MAIL!!!???
就這樣,忙了一下午,還是沒能如願。
然後看到電視的廣告說「辛苦總會有代價」,
他感慨的對媽媽說「騙人,我辛苦了一下午都沒結果」

後來他苦撐著不睡等我回家詢問我的MAIL
本來想脫口告訴他的,但是想想好像太便宜他了。
所以開了一個條件,「英文考100分就告訴你」
當然我看到的一張為難的臉,所以後來我就換種方式,
「好吧,不然讓你選,月考國語和數學考滿分,或是英文考100分,二選一」
我又看到一張失望的臉,不過他經過考慮之後還是屈服
「好吧,我選月考國語和數學考滿分!」
「為什麼??你不覺得英文只有一科比較容易嗎?」
英文要考九十幾分就已經很難了耶!!!

後來我問我媽,我會不會太嚴格?
媽媽告訴我:是!考一百分真的很難!!
好啦,我知道我了解,滿分的確需要憑藉點運氣。
可是如果不把目標訂高一點,怎麼會有意外的驚喜呢!
所以這件事就這麼敲定了,現在就等待驚喜的發生吧!!
另外,我現在才發現,原來英文對他是那麼大的負擔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