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因為天真,常會有令人會心一笑的行為!
但也因為無知,常常會有讓人捧腹大笑的行為!

我的小時候有著一段非常愛美的時期,記得我會偷偷擦著媽媽的口紅,喜歡
擦粉紅色的指甲油,綁著公主頭或是辮子,加上無時無刻都穿著的裙子……
一附急著想要長大模樣。
除了全身上下以外,連頭髮我都不會放過,據說我常常拿著媽媽做衣服的剪刀
偷偷剪瀏海,使得每張照片中都有著參差不齊瀏海!

而我那親愛的小二弟弟在上星期六也做了跟我一樣的蠢事!
在客廳看電視的我在看到那頂著短到不行且參差不齊的瀏海出來時,頓時驚
訝的說不出話來,之前因為剪到手而害怕剪刀的弟弟,這次竟然拿起剪刀剪
頭髮??而他給我的理由竟然是因為:「瀏海太長吹不乾所以就剪掉」
……我啞口無言……
而反應比我快一步的他就說:「唉唷,剪了就剪了啦,就這樣子就好了」…
小弟隔天還得參加國語文考試,也只好頂著那一頭自己設計的瀏海去考試啦!

可惜的是,我沒有拿起相機照下來,我想他也不肯讓我照吧,這個愛面子小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