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Children
演唱電影「Dororo」主題曲
將「フェイク(: fake/虛假)真實地訴之於歌聲


  Mr. Children
將演唱妻夫木聰與柴崎幸主演的電影「Dororo(日本預計明年127日上映)的主題曲。
  新歌「フェイク(: fake/虛假)(發行日: 124) 為主唱櫻井和壽受手塚治虫的漫畫啟發而寫成的,曲中描寫電影中猥雜且混沌的世界觀。
 
櫻井表示「主角為了尋找『真實』而展開旅程。然而『真實』為何物? 懷抱著這個疑問的每個人,心中皆可能充滿許多謊言和矛盾,我希望將此真實地訴之於歌聲」。

Dororo電影簡介:
主角百鬼丸(妻夫木聰飾演)”為了從妖怪手中找回被父親分裂成48塊的身體,展開旅程。用其裝設於左腕的妖刀一一擊退妖怪,旅途中遇見欲奪取百鬼丸所持的妖刀的怪盗”Dororo(柴崎幸飾演)”,兩人便結伴同行

>> 新聞網
>>
Dororo電影網頁

所以說, 127可以同時看到兩部電影裡配著Mr. Children的歌耶~真妙~
另外,看完電影網頁,又被妻夫木聰電到了!!! 因此我開始對這部片充滿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