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眼睛總是離不開電視
但是有時候電視也是滿無聊的
這時就得挖出平日的收藏囉

2002年12月21日是MR. CHILDREN的重新出發
繼櫻井生病後 睽違了一年的公開LIVE
不能去日本的我 託同學幫我買隔年發行的DVD
前天再度拿出來複習時
本來只想用來打發時間
但越聽越入迷 聽得我都想衝去看這次的CONCERT了呢
雖然櫻井唱歌的時候表情似乎都很痛苦(笑)
眼睛也很少睜開 偶爾突然的微笑會讓我頭皮發麻...(呵)
但現場的感覺真的真的很棒
連在電視機一旁的我都能感受他現場所展現出來的歌聲魅力
我最喜歡開場時的NOT FOUND 用輕聲的開場 到後半段加上伴奏的狂飆的歌聲
中場的love song連發和後半場將band發輝至極致的歌曲
都讓人嘖嘖稱奇
讓我享受了長達3小時的live

暗自下定決心
有朝一日 我一定要去現場親身感受MR. CHILDREN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