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DLE  作詩/作曲:櫻井和壽 編曲:Mr.Children 譯:fox

一線生機 在心中吹起了一陣風
如咒語般訴說著「要趁現在」反覆迴盪
將已被埋藏於日常生活中的事物找回

即使被人笑說「不切實際的夢想」
因為我已做好萬全的準備
一定能夠成功
出發吧

找尋新的記號
跳進玻璃瓶中
究竟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變化
試著輕輕的晃動瓶身 It's OK
衝吧 踏上波濤洶湧的海面
向未來伸出手
就算今天風平浪靜
也要繼續划向明天

偶爾 感覺到我的命運像是被人操縱著
雖然我不知該感謝誰
但我仍活著 就能繼續愛你

並非幸運的事而有了笑容
而是因為笑容才帶來幸運
這就是幸運的第一章

找尋新的希望
跳進玻璃瓶中
究竟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變化呢
試著再晃動瓶身 It's OK
衝吧 踏破巨大的波浪
趨走膽怯的自我
就算明天也峰平浪靜
也要划向永遠

在這滿是虛偽的世界上
正處於不安與憤怒的過渡期
切勿失去自我的向前

有時 需要巧妙的 停下腳步 轉換身份
再出發

找尋新的希望
跳進玻璃瓶中
究竟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變化呢
即使不停的晃動瓶身 It's OK
衝吧 踏上波濤洶湧的海面
向未來伸出手
就算一切風平浪靜
也要 划向永遠
只要 只要 不斷地划向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