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我實在不太想承認,從弘人的口白,在在都顯示出這部戲是悲劇……
雖然每次收看我都抱持著一絲希望,渴望它能圓滿收場,可是每次看完都會覺得,這
幾次下來,我發現這也變成我每週提心吊膽地觀看的另一種樂趣啦



老實說,第四集看完的確有讓人想放棄的舉動,在愛情故事裡面,常常會有一種我無法理解的障礙總是出現,那就是前女友出現,雖然最後總會圓滿解決,但會讓我看的很痛苦,每每都想快轉過去。

第四集就出現了這號人物,還好,弘人對她已經沒有眷戀了,這誤會只要弘人好好跟菜緒解釋一下,就會冰釋。

另外,雙方家長的反對在這兩集一併出現了,對於身分懸殊的愛情,家長必定反對。幸而菜緒媽媽很可愛,對於弘人為了解釋誤會的突然來訪,她不旦叫兩人去店裡好好坐下來說,甚至說還好沒被爸爸看見,倒是一旁的哥哥已經氣到快翻桌了,哈哈~。

雖然兩人的感情持續加溫,然而沒人能保證菜緒的病日後是否會再發作,還有弘人弟弟的氣喘也是顆不定時的炸彈,這些都透露出結尾一定不會圓滿收場,但我還是會堅持下去,跟菜緒一樣,我不會放棄的,我會好好看完這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