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人像是被所有人保護一樣。

菜緒有父母、哥哥默默的守護著她,還有裕子盡全力的幫助菜緒表達心意。
弘人有好友亞裕太和甲兩人陪伴在身旁,就算再怎麼不坦率,他們也能了解弘人體貼的心。
拜託,這樣的兩人一定要順順利利在一起啊!!


第三集,哈哈哈這兩人又被騙了
說起來這兩人見面都是被一旁的好友設計的,但這兩人每次都上當!
第一次不知情的被邀去天神祭,弘人會自己騙人而道歉,兩人因此解開誤會。
第二次菜緒被騙去弘人家說大家要一起喝酒,弘人因外出工作不在家,菜緒煮了晚餐給弘人的弟弟廉吃,看廉吃的樣子,那晚餐似乎不是很好吃,不過菜緒竟然看不出來,還問廉好不好吃()。菜緒看著廉,說出了自己曾待過療養學校……
再來,弘人被亞裕太騙說要跟菜緒交往,按捺不住的弘人跑去阻止菜緒跟亞裕太見面,裕子留下了餐廳招待卷給菜緒,希望他和弘人一起晚餐,弘人說她們不是有錢人嗎?怎麼搞得很窮的樣子,菜緒回答「有錢的是父母,自己還是沒收入的學生」或許是這個回答讓弘人肯坦承自己的心意,吃完飯後弘人送菜緒到車站,便告訴菜緒其實自己非常在意她這下,兩人算正式交往了吧!!
但,弘人的獨白卻讓人很擔心
「如此揭開了我倆之間悲劇的序幕」
加上那可怕的預告,我想這一星期我會很難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