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實在太貼心了,竟然唱中文歌詞!!
外國藝人來台,秀一兩句中文並不奇怪,這五人不但秀了苦練多時的中文,還唱中文歌!!! 並且還是唱現場!!!
最重要的是,他們把我挺喜歡的那首-"感謝感激暴風雨"填上中文歌詞,讓人好感動啊,完全騙走我的注意力。
回家不但開始尋找跟ARASHI有關的歌曲,還開始期待下次的演唱會之行。

兩天後,我的MP3隨身碟裡,新增了許多ARASHI的歌,我的音響裡,換成了ARASHI的專輯,我的腦海,迴盪在ARASHI的歌聲中。
因此,分享"感謝感激暴風雨"的部分中文歌詞,延續此刻的感動:

Smile again 真的謝謝你
Smile again
在哭泣聲裡
來到這個世界 我們會變得 面對困難一定更堅強
Smile again
因為有你
Smile again 所以更快樂
雖然沒有說出口 初次擁有的 發自內心深處的愛是AR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