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的官網開張囉!!! http://wwwz.fujitv.co.jp/hero/index2.html

根據網頁,
62開拍的HERO特別篇選定在山口縣內拍攝。堤真一飾演根本不想協助久利生的書記官,綾瀨遙飾演對東京充滿憧憬的新到任的檢察官。

木村:「演員們新增了堤真一和凌瀨遙以及中井貴一,添加了不少新鮮感。堤真一所飾演的腳色,也有屬於他獨特的個性。雖然有著不同於東京的美麗風景襯托,久利生還是久利生。會維持一樣的步調。接下來也要在不同的拍攝地點,在不同背景的襯托下顯現久利生公平的個性。」 

本劇預計7/3 晚上9:00~11:18播出!!

故事簡介

久利生公平轉調到一個完全不會發生犯罪事件的和平的村落。面臨著美麗的海,寧靜的村子裡,發生了11年來從未有過的殺人事件。
許久未曾捲入犯罪事件中的檢察官們在察覺事件的可怕之中,看到了意外的進展。嫌疑犯為負責當地企業鴨井產業的主要職務,深受村民尊敬的滝田明彦(中井貴一 飾)。所有人都深信滝田是無罪的,然而只有久利生對他抱持懷疑的態度,隨即便展開搜索鴨井產業的宅第。而擔任久利生的書記官,津輕 保(堤 真一 飾)則無法認同他的做法。
甚至連新進的檢察官,泉谷りり子(綾瀨 飾)以及其他地檢的人都無法理解久利生的做法。 
另一方面,隨著搜查的進行,地檢的人漸漸地被村民孤立
究竟久利生要調查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