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大家口中最不韓的韓劇,讓我看了好開心啊
起初看WISPA大極力推薦這部戲時
心裡滿是疑惑:真的那麼好看喔?
男主角長相還好,女主角不美又不瘦
加上對韓劇的刻板印象,怎麼想都想不出能夠變出什麼花樣來
不過因為WISPA的大力推薦,心想:有機會的話應該要來看看的
雖然曾經斷斷續續的看過劇情介紹,直到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第二集的片尾
我承認就此掉入了金三順的世界
在辦公室一片韓劇瘋的機會之下,我說出了這部戲
引發同事的好奇心,因而買來看
因此,讓我在Slow Dance的低迷的一個星期內盯著電腦不放
看完了這部戲

一部戲的結局常可以定一部戲的生死,我絕對不認同最後分開的結束
我知道金三順一定不會給我這樣子的結局
停留在進行式的結局讓我非常欣賞
戲裡沒有重病、失憶、車禍…….等種種悲慘的羈絆,也讓我從對韓劇的印象中跳脫出來
金三順那種光明的人生觀,沒有愛情一樣可以活的更好
即便是外表多麼不討喜,多麼厭惡自己的名字,還是能夠勇敢的活著
到最後終於找到了那位喜歡她的全部的玄真賢
因為真賢說過,我喜歡三順,因此讓三順決定放棄改名
因為三順,讓真賢決定緊緊抓住眼前的愛情

「人知道會死,不也要活著嗎?」
是的,努力經營每一天,不管未來如何,活在當下才是我們該選擇的


詳細劇情請參考:WISPA的電視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