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檔空檔
終於有空檔啦!!!
來回蕧一下大學最佳夥伴可可出給我的難題
「最愛日劇前五排名」
對我來說,要排出前五名實在很難很難很難
因為好看的戲實在太多了
所以就以這5年當中,我所看過的次數來排吧

NO.1 「HERO」
NO.2 「ANTIQUE~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NO.3 「
小孤島大醫生」
NO.4 「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NO.5 「Orange Days」

不在排名上的不代表並非我的最愛
有很多是因為我還沒發現它的好
只是上述這些戲劇剛好天時.地利.人和
讓我一口氣看上十數遍!
它們各自成為我不同時期的最愛
目前新歡就是尚未播畢直逼前3名的今年夏季檔

「Slow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