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因媽媽拒絕不了某推銷員的極力推薦,訂了一套價值不斐的書,除了那套翻沒幾次的書之外,還贈送了「納尼亞王國」套書5本。

生性不愛看書的我,在閒置了多年之後,終於打開了這套書,結果就這麼進入了「納尼亞王國」的世界了。在我從高中的小說生活畢業之後,將書架上的所有小說丟棄時,本來也在丟棄名單中的這套書,翻翻回憶起故事內容之後的我又將這套書再撿回來,之後每當整理房間時,總是在書架上清出空間置放這套書,一直到現在仍在我的書架上。

故事內容已經變得片片段段,印象中只要翻開第一本,就會接連著看下去。直到最近我才知道,原來這套書不只五本,還有前面的「魔法師的外甥」及結局「最後的戰役」。也就是說,這七本可以分開看,又有些許連貫性。才讓我完全沒發現前傳和結局。而現在,一直被我認為是第一集的「獅子女巫與衣櫥」即將上映了,看故事書總有許多想像,當電影把想像中的場景實體化時,真的很讓人高興的呢。期待年底的映期,我一定會去看的!

納尼亞傳奇電影中文官網

納尼亞傳奇電影英文官網

納尼亞王國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