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個禮拜看電影
真是高興...

試著用文字表達我的感想
恩…詞不達意的地方也許有點多…


看完哈利波特3
第一感想就是:外國小朋友長的真快,一下子就跟我一樣高了
其實真正的年齡其實跟小說中的差不多呢
恩...希望他們拍快點,希望不要有中途換角的情形產生
好看的部分
榮恩還是一樣好笑
妙麗不小心(?)抓榮恩那一幕,表情超級好笑
劫盜地圖很讚,比想像中的神奇
催狂魔總是一直讓我想到戒靈^^’’’
狼人變身那一段讓我想到凡赫辛…一個好瘦一個好壯^^
哈利的法力好像變強了點呢
跟前兩集不同的是,這集的速度明顯的變快
後面時光機器的部分雖然好看,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在電影院也坐了兩個多小時,結局卻讓我有股錯愕的感覺
後面應該還有吧???

雖然我看過書,不過內容可是被我完全忘光光
為了保有驚喜感故意不先翻書回憶
但看完之後,我不得不去翻囉
感覺有太多漏掉的情節,所以有幾段有點不能理解
後面哈利怎麼那麼快就相信天狼星了呢?
大概要等我複習完才知道吧…

看了電影之後總算想買第5集了
怎麼我都等購買潮過了之後才想買啊....
我又再度成為後知後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