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家路上, 突然聽到有人喊著: "同學...同學..."
心不在焉的我回頭一看, 兩位女學生跑過來問我:
"請問, 你是XX大的學生嗎?"
"不是耶"
"那你是大學生嗎?"
"不是耶"
"所以你已經畢業了喔?"
"對啊"
問完兩位女學生就帶著疑惑的表情離去了

聽他們這麼問, 我心想, 難道這就是我給人家的印象嗎?
這樣子看起來會不穩重嗎? 已經快要拉警報了, 這樣下去可以嗎?
看一下身上的穿著, 有種"大概不能這樣穿了吧!?"的想法
但是, 處在目前的環境中, 又無須改變, 所以我想還是會保持現在這樣子吧!

如果十年後, 我還有機會被誤認, 那時候我應該會開心多過於煩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