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颱風過境,多了一天假期, 
所以我暫時當個otaku,在家好好的給他休息了三天。
 

大概是因為這樣子,所以今天一翻譯起來就停不下來了。
 
續翻了6個小時,6件案子!!
 
我翻譯的時候喜歡開著音樂,邊聽邊翻,讓我感到非常平靜亦能提振精神,
 
因此,今天也連聽了好幾張專輯,
 
除了讓人心情平靜的森山直太郎和slow dance的原聲帶之外,
 
orange rangeMr. children的歌也令我越來越有精神,打字越打越快^^
 
不知不覺間6個小時就過了!!
 

一看到堆積在我身旁的作品,哈哈,就感到好得意!!
 

不過翻完會有後遺症,我需要好好來休息一下,看一下不用動腦的東西。
 
要不然,無法轉換個心情,怎能有辦法裝進晚上的課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