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帶小弟去土城國小數學競賽,我 媽媽 小弟三人下午來個小遠足
撘著公車來到承天寺山腳下,因為第一次利用公車上山,詢問了路人如何朝山
沒想到從公車站牌下還得步行30分鐘才能上山
沒錯!30分鐘應該不遠,但如果你身旁有個小學二年級的小朋友,你就不得不找尋其他交通工具了
我心想這偏僻的山腳下哪裡有小黃會經過呢??
就在我放棄的同時,媽媽竟然攔下一部交通接駁車!!!
聽說是要上山載包車的遊客,就順便載我們上山了,而且,免費!!感謝好心的司機叔叔~

山上空氣真的不錯,當天天氣雖然陰陰的,凉涼的氣溫正好適合外出走走
雖說是"爬山"
不過上山我們撘交通車,沿著步道一路下山,然後攔到小黃一路衝回家...
這...聽起來感覺很輕鬆的"爬山"
回家後我卻昏睡了兩個多小時,恩,開始有點了解為什麼有人不愛爬山了
不過,我還是非常喜歡郊外的新鮮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