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式進入了工作的第3年
時間過的很快
出社會也已經過了2年
2年前,我對這各工作充滿了憧憬
可以接觸日文又能夠出國旅遊
面試時就很希望能夠進入這間公司
面試後2天,果然如我所願接到通知上班的電話!!!
當時的心情真的很興奮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難想像當初的心情
工作兩年下來,發現跟自己想像中的差異很大
日文在這變成輔助的工具
其實也可以不需用到它就能從事這份工作了
雖然老闆每次都會說我在這各公司是很重要的角色...
但我心想,我跟同事做的事情一樣,只多了一些簡單日文翻譯而已
實在是感覺不到公司有多麼需要我??

而在今年,因為自己的疏忽,犯下了老闆口中不可原諒的疏失
雖然免於免職的處分,但也造成了不小的影響
現在,我讓自己回復到當初剛進公司的心情
每天戰戰兢兢的工作著
感覺背負著千斤的重擔在身上
連作夢也會想到工作

第3年的開始
希望能盡最大的努力將份內的工作做好
要非常非常非常的謹慎
我還挺喜歡目前調整完的工作內容
不過每天都要將自己的狀況調到最好才能應付現況
接下來的一年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