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日全家一起去了一趟桃園
心存著可以看的滿天飛的飛機而到了桃園
想想這次主辦單位還真用心
為了紓解車潮動用了許多客運來當接駁車
因為地利之便 我們搭乘火車到了桃園車站
步行到乘車處時 我心理滿是不安
看到前面大排長龍的情景
不禁擔心了起來
還好
客運的發車次數比我想像中的快
不到10分鐘就撘到了車

到了會場 發現人潮更多了
還好售票處有10來個
倒是沒有排到隊伍
門口迎接人群的是 長榮和華航的可愛飛機
還有一些地上展示的飛機
走了沒多久就有4架飛機高空飛過
非常的興奮
想找個好位置等待接下來的演出
不過我們走了好久就是走不到司令台
加上天氣炎熱
小弟已經受不了想要休息

桃園空軍基地大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到人山人海的場面,原本就很擔心的我更加擔心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會場指標,很可愛,不知道有沒有發揮功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售票停出乎意料的多,應該有十幾個吧,買票不用排隊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大門口的飛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10點多蘇愷飛機的演出的確精采
還有一連串的飛機表演
可惜照片照不出當時的實況
室外展示區因為天氣的炎熱無法好好的欣賞
另外小弟體力也不支 直喊者想要休息
最後扛著找了整會場才買到的紙飛機踏上歸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蘇愷飛機的特技表演,照了老半天,因為刺眼的陽光導致抓不準目標,真不知道自己照了什麼...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長榮夢想家:很大一個立在會場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從門口走到這裡已經花了10多分鐘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很期待的排隊進場,但是進場後卻發現「什麼都沒有」,內部擺滿了機艙的座位,其實沒有參加長榮的活動的小朋友什麼也看不到...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駕駛艙模型,全家摸了老半天,結果只是個全平面的模型...
 

本以為能提早回到家的我們
走到了乘車處發現可怕的人龍......
結果
排了兩個多小時
掛著紅腫的臉和手臂
再搭了一小時的車
終於回到了家

陣亡...

如果問我下次想不想再去呢?
嗯...我想還是待在家看電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