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一些英文網站看到這種有趣的Blog Tag遊戲,規則很簡單,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題目: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以上出處>>http://www.anaislee.com/journal/  
 

感謝WISPA大大指名



怪癖啊,老實說這是很難的一道題目呢!

不過,既然被點到了就來想想看吧。

1.
我的頭髮就是要捲。
 從國中到現在,我一定會定時燙頭髮,因為我喜歡頭髮蓬鬆的感覺,說穿了就是頭髮少囉,也是因為這樣好整理。但是以前是有髮禁的,所以每天都一定要起個大早來把頭髮吹直。一直到了大學才能夠光明正大的留起捲髮。還有,留長髮時,我常會不自覺的用手去梳頭髮或把頭髮弄蓬鬆。

2.
我也有條丟不掉的毯子。
 跟Peanuts家族裡面的Linus一樣,我也有一條陪我一起長大的毯子!不過,我不會因為沒有它而睡不著,也不會在需要外宿時非得要隨身帶著它,但是在家時就是會蓋著它入眠^^”

3.
工作時必聽音樂!!
 文字工作難免有枯燥乏味的時刻,這時候,一定要聽喜歡的音樂來改變我的心情。當然要很大聲才會讓我滿意,但是,我非常不喜歡戴耳機,在開放的公司裡頭,為了不妨礙同事自由,只好開始學習戴耳機了。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我的工作場合不能開音樂的話,我會不會缺乏動力工作下去啊??

4.
別人寫給我的信或卡片都留著。
 我很喜歡收到信件或包裹的感覺,所以當別人寄信或卡片給我,我都會收起來。記得以前大學時,很喜歡和同學通信,那些幾十封的信件我都還從台中帶回家,到現在我都還保存著喔。看著以前的信件,總會有幸福的感覺呢。

5.
沒有電視我活不下去!!
 這是我大學時代曾經誇口的一句話。大學時代,為了電視,還特地從台北人工搬運了一台小電視去宿舍看呢。因為一個人住,所以沒事也會開著電視讓他播放。會那麼堅持要電視的原因,其實主要是為了那幾台日本台和娛樂台。現在,雖然還是只要坐在電視機前,我就能讓自己不無聊。但是,隨著網路的進步,能夠比電視更快速的得知訊息,所以我的生命似乎沒和電視緊緊相繫了,呵呵~。


那麼,下面的好友們,如果有空的話,也來寫寫囉。
HAN
小王子 
COCO
FISH
TSEN
你寫好直接寫給寄給我,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