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一如往常找我們到外面吃飯,本來想去吃點不一樣的,
結果因為那家旋轉火鍋店裡面沒有素食,有的只是一些青菜,豆腐...
結果我們又來到了"花園餐廳",公司附近就屬這家餐點還OK,素食菜色也比較多一點,
所以一直是我們常去的店.
點餐之後服務生送來了酸辣湯,邊喝著湯邊跟同事討論著素食的湯與加了葷食的湯有何差別,
喝著喝著正當我快喝完的時候,我看見了!!!
當下轉向同事,同事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說:"怎麼了? 有肉嗎??"
我搖搖頭"不是,比那個還要恐怖,你確定要看嗎???????"

湯碗裡躺著一個小小的有腳的黑木耳:"蟑螂"

而其他同事跟老闆的湯碗裡早已見底.....

雖然我們免費多了另一碗湯,可是那個鏡頭我想短期間內還無法忘掉吧...
同事也有類似的經驗,湯換成咖哩飯,小蟑螂換成大蟑螂...
而現在他也不敢吃外面的咖哩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