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賠了同學去拍藝術照
雖然對拍藝術照沒有興趣
但我對看別人的照片可是興趣濃厚
所以當同學說要去拍照時
就跟他去看看囉

同學拍3套造型 免費
因為這是店家贈送的
拍攝的場地小小的一個
但是假日有好多人在等
做好美美的造型等候攝影師拍照
看著每個人的裝扮
真的很美麗啊
很期待拍攝出來的效果
而我發現
白紗和和服(應該說浴衣..薄...)是人氣很旺的造型呢
看著看著我也幻想著自己如果穿上的話...
呵呵
我想我的第一次會獻給婚紗店吧
另外
韓國服裝每個人穿起來都令人眼睛一亮
不論高矮胖瘦
穿起來馬上就非常有女人味呢

不過
拍攝的等待真的太辛苦啦
有的人一大早就進來 拍到晚上9點還沒結束
那我想我們算是幸運的吧
中午1點拍到9點半...
想要將美美的照片留作紀念的犧牲還真大呢

拍攝前一定得好好的睡個覺...

問我會不會想拍? 我想 紀念的方式有很多種 我應該不會選擇藝術照囉
如果以後未婚的話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