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我們最放不下的東西?
1.金錢
2.面子
3.不平等的事

上面列舉的事情看似容易放下
其實想一想卻是難以放下的事情最近遭受上司嚴厲的處分
扣薪減少福利
關於金錢方面我可以說服自己有多少用多少就好
反正現在這樣也就過得去了
加薪或獎金就像中獎般 有的話算撿到 沒有的話也就算了
對於不平等的事 遇到了也只能接受
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
多做的人不一定吃虧
也許這些本來就是應該做的事情
上面兩個我還有辦法說服自己樂觀的去想
結果比較起來我竟然最放不下的是自尊
PRIDE...?
不能容忍遭受不平之冤
如果有人誤會我心理一定很難受
一定要爭回清白才能鬆一口氣
但爭取的當中也許會得罪了他人...
是否這樣就是放不下呢...?
關於自尊方面要怎麼樣做才能算放下呢...?
對我來說還是個難解的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