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再三思考 我還是決定把歌名翻成「小羊 吠吧」
這是首奇妙的歌,  歌詞分開每一句我都看得懂, 可意境就是難體會
但就是讓人無法停止的一再repeat  repeat repeat...

中譯如下:

小羊 吠吧

我們的現況沒有值得一提的變化
好事就是佔「49」討厭的事則佔「51」的比例
不再將過多的期待強加在自己身上
只要偶爾遇到讚許我的人就已足夠
 
穿著衣服的狗站在鏡子前到底在想什麼呢?
這兩三天我一直思考著這個問題
 
沒有大野狼的血統
因此我乾脆用小綿羊的聲音吶喊著
對著嘲笑我「像個笨蛋」的你我假裝視而不見
 
我們的信念本來應該是50/50
然而不知何時變成只有我的愛情單方面的擴大著
 
就算我知道交握的指間並沒有任何力量
我還是沒有勇氣先放開手的繼續過活
 
在挨打前就已將自己的一邊臉湊上前
若是能這樣乾乾脆脆的活著那該有多好啊
誰拉開的這扇門我在尚未關上前趁機通過
對於這樣討人厭的習性我懊惱的搔著頭
伴隨著些許的厭惡
 
在挨打前就已將自己的一邊臉湊上前
若是能這樣乾乾脆脆的活著那該有多好啊
沒有大野狼的血統
所以我今天仍舊用小綿羊的聲音吶喊著
對著嘲笑我「像個笨蛋」的你我假裝視而不見
伴隨著些許的厭惡
加上深深的愛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