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好み焼き(OKONOMIYAKI)」です!
中譯:大阪燒、好吃燒...
這是9月份出差大阪時 吃到的美食
我們來到位於大阪本町車站附近的福福亭


當我告訴老闆我不能吃的東西後
老闆陷入一陣苦惱 不禁對著隔壁桌的客人說:難しいですよねぇ...
隔壁的客人也一陣尷尬
「妳可以吃蒟蒻嗎?」
「可以」
老闆對我再三確認
接著就開始準備麵團
一分鐘後 老闆又想到了什麼的再問我
「那起士可以嗎?」
「可以」
「好 那就加起士吧!這樣就有味道了!」
原來,老闆一直在苦惱的就是怕我吃到沒味道的大阪燒喔
老闆的用心稍稍讓人感動


等待十分鐘 我們的料理完成了
針對最後一道手續
「美奶茲和沾醬需要嗎?」
「要, 但不灑柴魚」
於是, 令人期待的素食大阪燒上桌了!!!!!


吃素真的是要靠緣分的
上次在橫濱 我也曾嘗試去吃大阪燒
當時店員告訴我 麵團裡面已含洋蔥 只好斷念吃鐵板燒...
這次多虧了同行的主管想吃大阪燒
讓本來已經斷念的我又發現了一樣素食!

by fox 9/5 @ Osaka-Honma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