しるし(愛的印記) by Mr. Children

歌詞中譯:

一開始似乎就決定了這樣的結果
我們都聽見這是用不同節奏刻畫出的鼓動
無論什麼話語 聽起來都很虛假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這五分鐘
讓我夏季跟定了這部戲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ne piece 最新片頭曲
因為我和我小弟都很喜歡, 就翻出來啦


 


Brand new world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特別篇到現在的這段期間,你會想到「孤島醫生診療所」這部戲劇嗎?

「我還滿常重看
DVD的喔。單純是以一個戲迷的角度來看,也是為了要永遠記得這部戲(笑)。每次重看一遍都有很深的感觸。邊回想拍攝現場真是辛苦”,邊有著怎麼能拍出這麼棒的影像啊?的感動。

----再度拍攝
「孤島醫生診療所2006」,距離上次的演出已經過了很久了...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對於「孤島醫生診療所」演出的心境如何?

「要拍攝像第二部或是續集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上一部的『孤島醫生診療所』可說是已經是告一段落的故事了。要是繼續再深入探討,必須得背負更多觀眾們的期待。因此,必須較之前更努力,才能呈現出好的作品...。但是,若是太過深入,又會很怕讓人有”根本就不用探討得那麼艱深”的感覺。這部戲單純僅就為什麼”只有人才能拯救人”?人與人之間的家族之情的羈絆? 再者,”醫生”的職責究竟為何? 等等的主題,若自己能有所感觸,並傳遞給大家,那麼就能使這部作品能夠稍為別於上一部,成為另一部好作品。雖然這麼想,不過我還是只能編摸索邊演出。這種狀態下來演出,必須有信賴的演員或是工作人員們全力支持才能做到。不過我還是很擔心害怕呢。因為,我實在不想辜負大家的期待,更不想讓大家失望。

----
在這樣的心情下進行拍攝,那麼一起演出的人和工作人員有什麼改變呢?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秋的前一天,同事好奇問我:「你明天要烤蔬菜嗎?」
吃素的人到底烤什麼?只有蔬菜嗎?讓我用圖介紹一下:
 
 
圖中的素料僅是部分,後來還準備了香菇、玉米、豆腐、蒟蒻、小玉米、香菇頭、筊白筍、鮑魚菇.......。而沾醬我們習慣用沙茶醬加醋、糖、醬油、些許辣油調出來用。結果,還來不及拿青菜出來烤,大家都飽了。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下班後,等不到公車,轉搭其他公車,手機沒電,遍尋不到投幣式公共電話,回家時,又苦等不到車,轉搭捷運,折騰了一個晚上下來,疲累地回到家,看到這張小紙條貼在我的書桌正中央


讓我心裡暖了一下。
小弟不喜歡寫字,卻常寫紙條,紙條上還會簽上他的名字,以示負責。
不過這內容到底誰該擔心誰啊?


foxmiy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